少女時代徐玄公開91Line朋友應援照。



少女時代於週末(8、9日)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《2013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GIRLS & PEACE-in seoul》演唱會,吸引許多韓國偶像歌手前往觀賞。

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於12日早晨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一張照片:"徐(玄的)朋(友們)介(紹),即使很忙碌還是來看演唱會,義氣的91Line朋友們(妮可、基范、浩沅、成烈)和可愛的弟弟成種~!還有沒有在照片裡的玟暎和珉豪!還有朱玄最喜歡的玉珠鉉姊姊!!真的非常謝謝大家~^^我真的是有人緣非常幸福的人~!ㅎ再次謝謝來支持我的大家~我愛你們~我只會給你們幸福的♥"

照片中,和徐玄一起合影的91Line朋友們分別為SHINee成員Key、KARA妮可和INFINITE成員Hoya、成烈,以及徐玄同校學弟的成種。

照片中,大家看起來感情非常好,照片一公佈也吸引網友們熱烈轉載。

照片來源:少女時代官方網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少女時代 徐玄 鄭容和,少女時代徐玄桌布,少女時代徐玄基本資料,少女時代徐玄造反,少女時代徐玄h,cnblue鄭容和 少女時代徐玄,少女時代徐玄整形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少女時代徐玄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電玩魔豆 的頭像
    電玩魔豆

    我愛玩遊戲 因為遊戲是我生命中的轉折點

    電玩魔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